孔众在京参访格局屏天下、中国科学院大学等机构
发布: 2020-11-12 14:47: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A.jpg

1110日上午,世界孔子后裔联谊总会副会长、中华孔子学会孔子后裔儒学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孔众先生在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国文明与中国道路研究中心主任谢茂松先生、北京地球村环境教育中心创办人廖晓义女士、地球村执行主任栗力女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所研究员牟坚女士、中国先秦史学会国学双语研究会副理事长孙宏涛女士等专家学者的陪同下,参访了格局屏天下教育集团。

B.jpg

格局屏天下是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管理教育专家及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媒体团队,于2015年共同创办的创新教育科技机构。目前在北京、海口、美国洛杉矶、英国伦敦等地设有专业级演播大厅,通过5G4KAR等技术,构建全景沉浸式直播互动教学新场景,让学员足不出城、足不出企,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现在已在全国建立各类直播教室超过400间。

2.jpg

E.jpg

在交流中,格局屏天下的创始人邢志清先生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高度赞扬了儒家文化在中华文明延绵发展中起到的重要支撑作用。他本人受家庭影响,从小熟读《论语》,即使在艰难困苦的环境下,也不忘从传统文化汲取精神营养。他创办格局屏天下的初衷就是要贯彻先圣“有教无类”的伟大思想,他希望格局能够“云行雨施”般滋润人心,推动中国教育事业公平化、高质量的发展。

孔众副会长对格局公司的模式创新、产品创新产生出浓厚兴趣,认为这种方式为各类组织解决了很多难题,可以帮助组织高效学习、快速成长。另外,他特别赞赏格局团队以社会责任为先、义利并重、具备全球视野的价值观和经营理念,是现代儒商的践行者。孔众副会长还简要介绍了他在促进中华文化传承发展和中西方文明对话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正在推动的相关项目。

双方共同表示:中国的发展,教育是关键,建立国人的文化自觉和自信是重中之重,因此,未来在内容研发、文化交流方面,都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D.jpg

c.jpg

10日下午,孔众副会长一行还拜访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的领导,并就共同设立科技基金的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孔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