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再统一组织2020年清明孔子后裔孔林共祭祖的公告
发布: 2020-03-23 18:39:5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依据山东省民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清明节祭扫工作的通知》“暂停群体性祭扫,倡导群众实行网络祭扫”的文件要求2020年清明期间,曲阜不再统一组织各地孔子后裔代表孔林共祭祖活动。

各地孔子后裔可于331-45日期间登录孔子世家网,点击“清明节孔林网上祭扫”专题,免费在线祭扫,祭奠圣祖,缅怀先人。

在全国上下共抗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以修身传承孔氏家风、以立德弘扬儒家文化的孔子后裔,要以身作则,避免人员扎堆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以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群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孔庙、孔府、孔林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现暂未开放,开放时间请关注曲阜文化和旅游局官方通知

特此告。

 

                                       2020323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2019年9月28日孔子后裔曲阜孔庙家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