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孔子文化研究会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 2019-07-03 11:20: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6月30日,在纪念建党98周年之际,河南信阳孔子文化研究会党支部在信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活动。此项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的具体举措。

       世界孔子后裔联谊总会副秘书长、中华孔子学会孔子后裔儒学促进委员会常务理事、河南姓氏文化研究会孔姓委员会副会长、信阳市孔子文化研究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孔德稳同志,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基本内涵、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传到了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党课学习。

       通过党课教育,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一定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用党的光荣历史和儒家传统文化涵养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在引领信阳孔氏家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孔氏族人脱贫致富、传承儒家优秀文化等方面,着眼信阳特点、实际,扎实工作,砥砺奋进,勇当时代先锋。

       通过学习,鼓舞了大家为国家做贡献的精气神,也更加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奋斗的理想信念。

作者:孔祥国

编辑:孔瑶瑶

审核:孔德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