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孔子儒学研究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汇报会
发布: 2022-10-27 08:58: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学习报告悟精神,传统文化放异彩


会议视频


1.jpg


2022年10月23日下午,重庆市孔子儒学研究会党支部召开汇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jpg

党支部书记丁华乾、创始会长鲜于煌、会长孔令远(由左至右)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华乾主持。



丁华乾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是面向新时代新征程的宣言书、动员令。我们孔研会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在学习上下深功夫,在宣传上下细功夫,在贯彻上下实功夫、在实践上出成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发挥优秀传统文化应有的作用。


3.jpg


接着,丁华乾同志作了题为《人民就是江山 江山就是人民一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人民论述的体会》的主旨演讲。


4.jpg


新任会长孔令远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体现了全国9600万党员的心愿和重托,我们都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同时又充满希望、满怀期待。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和新时代10年,依靠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依靠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依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采取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党和国家事业必将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5.jpg


我们衷心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我们坚信新一届党中央必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昂首踏上第二个百年新征程,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目标已指明,方向已确定,号角已吹响,作为重庆市孔子儒学研究会的一名党员会长,我更要奋发图强,顽强拼搏,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6.jpg


重庆孔子儒学研究会将把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作为核心任务,为文化自信、道路自信提供坚实理论依据,为建设美好世界和开放重庆,提供中国智慧、中国方案而贡献力量。


7.jpg


来源:印象重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