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促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在曲阜召开
发布: 2023-12-27 19:22: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12月22日,中华孔子学会孔子后裔儒学促进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在曲阜召开。


会长孔令玉,副会长孔庆然、孔红生、孔德平、孔德立,常务理事孔庆林、孔令谦、孔祥福、孔令发、孔德华、孔祥东、孔剑翔、孔耀昌、孔开屏、孔令杰、孔祥彬、孔令俊、孔建华、孔令国、孔德书等出席会议。片区召集人孔祥斌、孔祥金、孔庆斌、孔繁军、孔令彪与副秘书长孔令刚、孔耘、孔海钦、孔硕、孔繁盈、孔维涛、孔令传等代表列席会议。孔德立主持会议。


DSC_1146.jpg


孔令玉会长对大家不辞辛苦、不畏严寒来参加会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儒促会是孔德墉会长发起创办的,是凝聚孔德墉会长心血的组织成果,也是孔德墉会长在总结以往经验与教训的基础上做出的符合时代发展的决断。儒促会的成立,是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的成果,是把中国宗族、家族组织向民主化、现代化社团转变的成果。我们要广泛团结海内外孔子后裔、专家学者等一切有利于国家统一与民族进步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的自觉性,赓续历史文脉,凝聚家国情怀,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进程中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表决通过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名单,家谱续修部部务委员名单。会议表决通过新会员名单。


会议总结了换届以来的工作,提出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决定,孔令发任安徽片区召集人。


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DSC_1135.JPG


此次会议是换届以来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实完善了机构与人员设置,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